椰子壳🥥(请马浩宁速速嫁给我!!)

强大到无往不利🥥

「千我」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幻想产物



女主:艾梓沐



1k~~~~激情短打





1.


也不知从何时起  我注意到了一名少年   他的碎发有点长,总会遮住他明亮的眼眸,普通的校服穿在他身上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他很高冷,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所以他独来独往。但我偏偏不信邪,一个高冷的人身边总会有一个有社交牛逼症的人。


他的初中和我在一个学校,现在我们考上了同一所高中。那时候我俩前后桌,总会因为上课传纸条而被罚站。



“嘶,今天老班眼睛怎么这么尖。”


“废话,你动作幅度这么大,就差点全身转过来了。”



他的嗓音真的很好听,不属于那种清爽的夏天,是那种低沉成熟的低音。





“哟,千玺,今天的战果也不错嘛!”

班里的同学打趣道。


易烊千玺沉默地收拾着抽屉里的情书,跟往常一样,将所有情书都放进了一个黑塑料袋里,然后转身扔进垃圾桶。动作干脆利索。


“不是吧易烊千玺,”班里的男同学围上去,开始好奇易烊千玺的理想型,“哥几个听说校花也给你写过情书了,这你都不心动?你到底喜欢啥样的啊!”


“我认定的。”易烊千玺缓缓开口。



总觉得他在说得时候……在看我?


……………




2.


新学期新气象,班主任说让我们换个位置,在新位置上好好用功,我的座位被换到了易烊千玺的前面,换位置时,被同学不小心撞到了一下,手里的摞着的书快要散架时被一只手及时扶住了。


“小心点。”

是那个令人沉迷的低音。


“谢了,兄弟。”我快速搬回我的位置上去。


我喜欢千玺,这很正常,优秀的人总会有很多人喜欢,青春嘛,总会喜欢上那种明明知道跟自己不可能有后续,还妄想着跟他有点什么的人。


我其实也给他写过情书,匿名的,但它最后也肯定跟那些情书一样,成为了垃圾桶的养分。




3.


[千玺视角]


我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


就像是白云一直在追着太阳走;就像是星星会散布在夜空中。


因为你有光,所以,我愿意追随你,喜欢你。你的光亮会散布在我的世界里,让我看清世界和你的模样。


要说起为什么的话,可能就是在阳光正好的那天,微风不燥,她来到我面前,说想认识我。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她以为她匿名写了情书我就不知道是她了吗?


拜托,你可是给我传了一个初中的纸条。你的字迹我在熟悉不过。


我将那封信放进衣兜,仿佛将你的喜欢抓牢,不允许它跑掉。






4.


没想到,到了高中,还是会因为上课传纸条再被罚站。主角正是我和易烊千玺。


“哎,千玺,你认定的那个人是谁啊?”在外面罚站,闲着也是闲着。



“问这个干什么。”


“兄弟好奇嘛,说说~”



千玺他不再张口,但我还在一直不停的追问。

直到…………

他牵住了我的手,我的声音才戛然而止。



他的手掌很大,几乎能把我的手包裹住,一种心动从指尖漫延到整个身体。我对上他的眼眸,才发现那里面早已被我所占据。阳光透过走廊的窗户洒落在我们身上,我们牵手的影子,映在了地面上。



“现在知道了吗?”



“嗯。”




你就是我认定的人。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文~~~~


灵感枯竭~~~~


总觉得自己不适合这种文章。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