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壳🥥(请马浩宁速速嫁给我!!)

强大到无往不利🥥

海王启航啦 ①

这是一个全新的文,喜欢的话就点一下下面的小红心吧,欢迎评论哦!💓




我是提拉米.艾糖,控制果实的能力者,是刚上任的海军少将。






今天也是撩妹子汉子的一天!啊哈哈哈哈!


ooc警告⚠️⚠️


第一人称视角!!

  

  


         


         “艾糖,今天去哪里撩汉子玩呢!”

         正在向我蹦蹦跳跳跑过来的短发小妞就是我在海军总部认识的另一位少将念玺,她是我的闺蜜!

        “唉,我玩不了了,我要去执行一个任务,去视察岛上的海军基地!”我愁眉苦脸地说。

        “啊~我的宝贝,你真惨,”念玺也表示很愁苦:“那我最近就只能独守空房等你回来了~祝你好运~5555~”

        害!

    

        “换完便装就出发吧!奈西!”我招呼了一下我身边的助理奈西。

        “是,提拉米少将!”

      

         我换了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和一件黑色超短裤,把t恤前面塞到裤子里,穿上了运动鞋,一切准备就绪!


         “这样吧,奈西,咱俩分开视察,这样的话还快点。”

         出发前我吩咐奈西。

         “嗯,可以!”

         “好,那我先走一步了。”


          过了好久才到了一个岛上,虽然忘了这个岛叫什么名字,但是我知道这个岛上的海军基地的领头是蒙卡上校。

          

           刚上岛就发现了那个建的高高的海军基地,这个城镇这么有钱的吗?算了,饿了,先去一个饭店吃点东西吧!

           这次视察一定不要发脾气,一定要在镇民面前树立温柔的形象!

           走了一会就找到了一家饭店,店主是一位母亲,她的女儿叫丽加,她们十分的热情,就跟她们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就听见了外面的嘈杂。

          “外面发生什么了?”我不解的问。

          “一定是蒙卡上校的儿子贝尔梅伯又出来祸害大家了。”这位母亲深深的叹了口气。

        这个地方的海军这么差的吗?看来得回去汇报这件事了!

          

        就在想着该怎么汇报时,一只大狗就从门外冲了进来,跳上桌子开始吃我的菜。

        它吃完菜还准备咬丽加?!我抡起椅子对着它脑门就是一砸,一下子就给砸晕了。

         “这是谁家的狗啊!这么没教养!”我气愤得喊到!

         “我家的!怎么了!你居然敢对我的宠物动手!”这时,一个有着金发的外貌奇异的男子走了进来。

        嘿!我这小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你丫的还知道是你家的啊!就动手了怎么了?!” 

       “你敢这么对我说话!你知不知道我爸爸是谁?!”

        “如果你不给我们道歉!我就打到你叫我爸爸!”

        “你!....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呀!一个女人你们也打不过吗!上啊!”

         说完,那两个大汉就挥起拳头冲我打来。

         

         我刚想活动活动筋骨,就被一个绿头发的人给护到了身后,我看这名男子一个左勾拳,一个右勾拳就干趴下了两名海军。



        “你是......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你为什么要对付海军?”

         “安安静静的吃饭不好吗?”说着,索隆又坐下吃了一口肉。

          贝尔梅伯气急败坏的拿着手里的剑刺去,索隆一个上勾拳就把他干趴下了,索隆抽出自己的剑指着他:“吵死了,你和你的宠物都吵死了。”

          “哇,好帅鸭~”我一脸花痴,没想到出来做任务还能遇到这样的男子,害!值了!值了!



           “你知道吗,这件事要是被我老爸知道了,她们都会被判死刑的!也包括这个粉毛的家伙!”

           咋!你看粉毛不顺眼还是咋滴!

          “做个交易怎么样,你代替她们三个被绑起来,一个月,怎么样,一个月我就放过你!”

           我看到他的眼神里有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啊呸,说串了!总之就是狡诈!

           “你这家伙!”我正准备冲上去揍他就被这个罗罗诺亚.索隆给拦了下来!嘿!老娘正准备k他一顿呢!你干嘛老拦着我!

            “一个月是吗?”

           索隆放下手里的刀。


    

           嗯?嗯?嗯?!这就答应了?!这么无理的要求你也同意!?


   

          “喂!”他们走之前我拉住了索隆。

          “怎么了?”

          “我...谢谢..你啊。”c,明明不是想说的这句啊!!!

           索隆嘴角向上扬了扬:“没事。”

          


          哼......果然,心里还是过意不去啊,好想去帮助他,但是战国那个糟老头子还不让暴露身份!!直接走了还不安心!要不然去偷偷帮他一点忙吧!

          我从丽加这里买了几个饭团,然后翻过海军基地的围墙,看见了那个人正在太阳底下暴晒着。

         哇,他这是怎么受得了的呀!要我早晕了吧!

         我跑到他的身边:“喂,索隆,张嘴,把这个吃了。”

         “啊?你这个女人怎么来了?快回去啊!”

         “别那么多废话了,快点!张嘴!”

         “不需要。”

           嘿!这个人还拧劲上了

          “好不容易才给你送过来的!快点!” 我掰开他的嘴就往里送。

          “喂!你!”

           看他吃完了后,又给他喝了一瓶水,我才离开。

      


           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去给他偷偷的送饭团,顺便,躲到阴暗处,用能力控制泥土给他遮会太阳,就算他们发现了又能怎样,又不知道是我弄的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