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壳🥥(请马浩宁速速嫁给我!!)

强大到无往不利🥥

梦境②

紧接上文

梦境① 






“别追了别追了,累死我了。”我气喘吁吁地扶着沙发,这小妮高中就是练体育的,跟她比跑步,这不是关公面前耍大刀吗?


“你看你虚的,以后跟着姐姐我练练吧!”关籽熙往我肩上猛地一拍,得意洋洋地冲我挑了挑眉。


“咦~你这挑眉,好油哦。”


关籽熙不屑地瞪了我一眼:“不跟你玩了,收拾行李去了。”


关籽熙推着我俩的行李箱走到楼梯前,很轻松的将两个箱子都拎了起来。


“mua~谢谢西瓜籽~”


“油王。”


[哈哈哈哈传下去,林伊泽跑不过关籽熙]


[传下去,林伊泽虚]


[传下去,林伊泽不行]


[哈哈哈哈越传越离谱哈哈哈哈]


[只有我嗅到了cp的味道吗?]


[熙伊为常,了解一下]


[我去,很迅速啊姐妹!!]


之后我就跟在关籽熙屁股后面,去收拾行李去了,还跟司清瑶打了个招呼,说了一下客套话,然后就下楼在沙发上躺着,一动也不想动。顺便看看他们三个谁最后到。


“话说,王...男嘉宾什么时候来?”我差点口误,脱口而出王俊凯仨字。


[王?王俊凯?王源?]


[哈哈哈哈哈请继续说下去!]


[林伊泽危]


“不知道。”关籽熙也在沙发上跟我同款姿势躺着,头转向导演组:“男嘉宾啥时候来?”


导演组:快了,男嘉宾说有惊喜给你们。


“啊?什么惊喜?”


我话音刚落,啪嗒一声,门开了,我和关籽熙循声望去,穿着白体恤带着口罩帽子的男孩映入眼帘。


“哟,大哥儿,可算来了啊~”

虽然他有双层保护,但还是逃不过我的法眼,我一眼便看出他是王俊凯。


[wc王俊凯!家人们!!]


[宝宝戴的东西太多了,刚刚居然没看出来!林伊泽眼太尖了!]


[哈哈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哟,眼神儿挺好使啊,”王俊凯摘下帽子和口罩,冲我笑了笑:“眼力见儿好使点就好了。”


用手拍了拍行李箱。


“不好意思,我头发以下瘫痪哈哈哈哈哈哈”


关籽熙听完也笑出声。


“嗯?”

王俊凯猫猫脸疑惑,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


[王俊凯:这句话我熟!]


[哈哈哈哈哈高能场面]


导演组:男生住三楼。


“好的好的。”王俊凯点点头 ,顺手将行李箱的黑袋子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还问了句:“他俩来了吗?”


导演组:没有,快了。


[好熟悉的他俩!!]


[是我想象的吗!!!救命!!]


“凯哥,这是啥?”关籽熙对着黑袋子很好奇,但出于不能随意打开别人的东西,只能问问。


王俊凯唇角微微上扬:“好东西~”


关籽熙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又躺回沙发上开始和我一起摆烂。


“来呀~快活呀~反正有~”

等待的过程太无聊,我随口就唱了起来。


“大把时光~”

关籽熙紧接下句。


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个好点子,张口又唱起来:“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关籽熙听完嘿嘿一笑懂了我的意思:“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



“童话中魔法的城堡,有梦幻的味道~”

我突然觉得不过瘾,突然有了一个更欠揍的想法。对着镜头耍了个帅,“任何一个人不看《旅行的挑战》,我都会很伤心的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关籽熙已经笑疯了。


[本以为她会正经的唱下去]


[任何一个人不知道凯哥小时候的黑历史,我都会很伤心的OK?]


“籽熙,跟你一说个事。”我猛的坐起来,一脸严肃的看着关籽熙。


关籽熙一脸懵逼。“什么事?”


“我以前拍过一个爱么v,在sin ga p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楼上的王俊凯并不知道他的黑历史被狠狠的翻了出来,还不自觉的打了个喷嚏。


[c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看回放之日,将是林伊泽挨揍之日]



“我憋不住了,我真的想跟大家透露男嘉宾。”我一脸快憋出内伤的样子。


“你可以旁敲侧击。”


“比如?”


“比如.........tell  my  why。”


“噗...”我强忍住,绷着嘴,不敢笑出声。


[果然!!千玺会来!!虽然这个是千玺最想删除的互联网记忆哈哈哈哈哈]


[这俩人是是黑子吧哈哈哈哈哈怎么就光说黑历史哈哈哈哈哈]


“高冷的我是不会参与这种事情。”


“大招一开只能用一次!”


“让魔法净化你吧~让鲜花净化你吧~”


“这哥们边吃边抖,我喜欢冰冷的感觉。”


“娘子~”


“啊哈~”


“走啊,咱俩吃辣条去啊~”


导演组:    ...........


[哈哈哈哈哈你俩快停下哈哈哈哈]


[她俩绝对把tf少年go看了无数遍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爷青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俩,够了,是我们拿不动动刀了还是你们疯了。”

一阵磁性的低音从导演组那边传来。


??这熟悉的声音让我猛然抬头望向导演组那边,果然看到了一个清瘦的身影藏匿在人群里。


“额呵呵呵,那什么,籽熙,外面天挺好,咱俩遛遛去吧。”鬼知道易烊千玺在导演组里面藏了多久,刚才我俩可没少说他的黑历史。


关籽熙这玩意还在那找人呢。

“哪呢哪呢?我听见千玺的声音了啊,”


等你找到,咱俩可能就凉了......


“别啊,上哪去啊。”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楼梯口,“你刚刚聊的不是挺开心的吗?”


“对啊,什么大招一开只能用一次,再说说呗。”门口处,不知何时站着一个杏仁眼的男生。


[哈哈哈哈林伊泽关籽熙危]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TFBOYS啊啊啊啊啊啊啊]


[合体了朋友们合体了呜呜呜]


我和关籽熙真是不逃,会死,逃了又不知往哪跑。



导演组:好了好了,现在人齐了,王源儿去收拾一下行李,我们待会有游戏。


我:导演组大哥谢谢!


关籽熙:受小弟一拜。










导演组:首先,我们待会呢会发起一个投票,让看直播间的观众投选出一男一女的组合来进行一场游戏。


[这哪是组合啊,隔着相亲呐]


[拜托拜托别让源儿和司清瑶一组]


[楼上,满足你。]







评论(1)

热度(8)